:::

使用同意條款


「臺北市教育e報」長期提供各類教育訊息,廣受讀者肯定與好評,「教育園丁的話」專欄以報導教育局施政政策、校園相關的教育議題或小品,「教育劄記」為更充實內容,歡迎教育界夥伴提供專稿刊載,或推薦人選提供訊息,期待由於大家的共襄盛舉,除分享教育現場溫馨的人事物,所有教育界夥伴也有相互學習觀摩的機會,為教育注入活力,展現新局。

所有投稿於「臺北市教育e報」(以下簡稱本網站)的教師及教育工作者,請務必詳細閱讀下列所有內容,以使了解雙方間之權益關係。

為保障您的權益,在您申請使用「我要投稿」以前,表示您已充分知悉並接受同意書之條款內容,均須遵守本申請同意書之規範,否則,將遭停止使用權利,並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一、申請須知

1.請詳實填寫您的個人基本資料,告知真實姓名、電子郵件等,所登錄之資料事後有變更時,應隨時於線上更新之,以方便我們進行身分確認。

2.本網站對使用者所提供的資料,信件及所有服務項目不負擔保責任。您提供之個人資料若有填寫不實,或原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或有任何誤導之嫌,本網站保留隨時終止您使用本項服務資格之權利。

二、資料的隱私

1.本網站會保護每一位使用者的隱私,不管是您的申請帳號、個人資料、或所儲存的網站資料,除了可能涉及違法、侵權、或違反使用條款、或經本人同意以外,本網站不會任意監視、修改或關閉。

2.若於登錄或傳輸資料過程中遭他人截取、或系統遭他人侵入竊取、偽造、變造前述資料,「臺北市教育e報」不負任何責任。

3.在下列的情況下,本網站有可能會查看或提供您的資料給有權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確實證明之第三人:
(1)發生法律上之爭議或糾紛,或基於司法機關之要求。
(2)為執行本使用條款、或使用者違反使用條款。
(3)為維護網站系統的正常運作、系統之安全或經營者之合法權益。
(4)為保護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5)基於發報機制服務與技術之考慮。
(6)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本使用同意條款之情形。

三、使用者的行為

1.您必須遵守相關法令規範,並且對於經由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所進行的任何行為、以及所上載或儲存的所有資料負責。您必須同意不從事以下的行為:
(1)上載或儲存任何誹謗、詐欺、煽動、猥褻、色情、賭博或其他違反法令之資料。
(2)上載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的資料。
(3)上載或儲存病毒、或其他任何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的程式。
(4)破壞或干擾系統運作。
(5)在未經授權下進入本網站或是與本網站相關的網路、或冒用他人帳號。
(6)妨礙或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臺北市教育e報」服務。

四、權利歸屬

1.「臺北市教育e報」僅提供相關網頁空間及系統供使用者使用,使用者不因此而取得「臺北市教育e報」相關商標、著作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授權。

2.「臺北市教育e報」所提供的所有網頁設計、介面、URL、商標或標識、電腦程式、資料庫等,其商標、著作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資料所有權等,均屬於「臺北市教育電子報」或授權「臺北市教育e報」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3.使用者上載於「臺北市教育e報」之所有著作及資料,其著作權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仍然歸使用者或授權使用者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但是使用者必須同意授權「臺北市教育e報」儲存、刊載於其網站上,並得經由其網站,以其所認為適當之方式,包括為配合不同軟體或硬體設備所製作或轉換之各種不同版本或格式,例如適合於網路線上閱讀之版本、以及可供下載於各種不同電腦設備(包括PDA、行動電話手機、以及將來市場上所開發之類似設備)之不同版本或格式等,提供予特定或不特定之人於線上瀏覽、查詢、檢索、離線閱讀、或接收。

4.「臺北市教育e報」因編輯需要,保有刪修權。

5.請勿抄襲、改作或侵犯他人著作權,凡涉及著作權或言論責任之糾紛者,悉由作者自負法律責任。

五、終止服務

1.「臺北市教育e報」之新聞發布機制服務得因任何原因隨時終止服務,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賠償或補償。

2.如果您違反了本使用條款,本網站保留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

3.如果您在上所上載或儲存的資料,有違反法令、違反本使用條款、或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本網站保留隨時直接加以移動或刪除之權利。

4.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無法提供服務時。

5.對本網站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或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六、修改使用條款的權利

「臺北市教育e報」保留隨時修改「我要投稿」使用條款的權利,修改後的使用條款將公佈在網站上之相關網頁,並自公布之日起生效,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如果作者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本網站電子報發行服務;如果作者繼續使用電子報發行服務,則視為已同意並接受本條款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拘束。

七、其他

其它未盡事項,依中華民國法律之相關規定。